所收集的個人資料類別

美食派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可能包括包括但不限於):

1.       你的個人資料及聯絡資料,如姓名、性別、出生日期、身分證號碼、電話號碼、社交媒體連結、電郵地址、住址、郵寄地址及/或寄發賬單的地址;

2.       你的商業資料,如公司的名稱及職銜;

3.       你的賬戶資料,如信用卡賬戶號碼首6位數及尾4位數或用戶賬號;

4.       你與美食派的付款交易詳情;及

5.       你的電腦或移動裝置IP地址、即時位置資料、瀏覽器設定、瀏覽紀錄及/或其他互聯網記錄的資料;及

7.       你的電話簿中包含的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當你使用我們為你提供的服務的互動功)。當你接受我們的服務我們會通知你。當你提供數據給我們,你確認已經從電話簿的聯繫人取得同意。

我們有可能會查閱、使用及/或處理你的生物辨識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儲存於你的移動裝置或其他裝置上的指紋及面部圖像,用於核實身份用途。然而,我們並不會收集或儲存該等資料。


個人資料之保密、披露及保安

美食派收集及持有關於你的個人資料均會被保密處理;但若需要按法例的規定或要求而履行法律責任,或為你提供服務,或執行收集個人資料的原來目的或直接有關之目的,

本公司有可能會向下述人士披露該等資料(不論其身處香港或香港境外):


任何由你傳送或登載於我們網站或網站任何部份的問題、意見、建議或資料,除個人資料外,均視作以非保密及非專有資料的形式自願提供予本公司。

我們有權自行將該等資料在其他地方使用、複製、披露、傳送、刊載及/或登載,包括但不限於為服務的開發和推廣及為滿足客戶的需要等目的,而將該等資料提供給任何聯繫公司。

我們有可能會公開共享非個人資料,例如包括但不限於與銷售交易、用戶流量、物流及倉庫績效有關之匿名數據和匯總數據,並有可能會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共享,

包括但不限於與現有及潛在商業合作夥伴、提供貨品╱服務的賣家或承辦商、初創企業家及學界等。

美食派將盡一切合理的努力以確保美食派持有的所有個人資料均儲存於可靠穩妥及安全的地方。

我們會盡力將收集到的所有個人資料保密。然而,請你理解我們不可能保證傳輸資料的安全。

若你購買我們合作夥伴的其他產品或服務,你的個人資料將會被傳送至合作夥伴及你的個人資料將會根據合作夥伴的私隱政策被使用、處理及保留。此乃超出我們的控制。詳情請參閱合作夥伴之私隠政策。


將個人資料轉移至香港以外地方

若在運作上有需要,本公司會將個人資料轉移至香港特別行政區以外的地方以達到收集此等資料之目的,或直接與其有關之目的。任何有關的資料轉移都會遵照條例之規定及約束。


個人資料的保存

如果你選擇或提供用戶識別碼,密碼或任何其他信息作為安全程序的一部分,你必須將這些信息視為保密信息。

你不得將其透露給任何第三方。如果你的手機號碼用於帳戶登錄,你應確保在你的手機號碼被更改或交還流動電訊營運商時,通過在“賬戶資料”中登錄你的賬戶進行及時更新。

這對於確保你的帳戶信息不會被可能已經獲得了使用你已交還的手機號碼權利的第三方存取非常重要。你須負責以這種特定的方式保護你的帳戶。我們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

除非法律規定要求美食派須保存你的個人資料一段特定的時間,美食派只會將個人資料保存至達到收集個人資料之原來目的,或直接與其有關之目的為止。